恶魔的猫

用了这软件这么久第一次知道在这里能写介绍的……

我只系一鸡战五渣

*如果我们的动画主角赛小息(东)有了一只人形精灵


*如果这个人形精灵还是个沙*


01

“那我来当你的精灵咯”


赛小东完美的用电脑模拟出的人格魅力成功征服了一只一直在船甲上叨逼逼的神秘人形精灵,听到他的话,赛小东头上的螺丝惊掉在地上,咕噜咕噜地旋转跳跃我闭上眼


在解决掉攻来的海盗后,短短数秒内动画主角发动的光环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视线


02

只不过是看旁边一个看起来普普通通的人形精灵普普通通的瞪大机械眼睛罢了


03

“赛小息你别开玩笑了,这可是一只人形精灵,怎么可能就当你的精灵嘛”听到赛小息的解释,卡璐璐阿铁打还有一些机器人笑倒在地,

“我说的都是真的啊……”赛小息欲哭无泪


哈哈哈,赛尔号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04

“喂,那个什么来着?我应该叫你主人吗?”

“嗯……”赛小息心焦力瘁地仰望这个比他高出不少的人形精灵,


头戴一顶搞笑的高礼帽,身穿着的却是一件衬衣和马甲,腰间挂着一把花纹繁琐的银色手枪,亚麻长裤下是尖尖的靴子,全身裸露的皮肤都被绷带缠绕,面部只透出两点红色,活像个刚从坟墓里爬出来的搞笑艺人


“主人,我要抱那只精灵”磁性的声音指出赛小息身边坐着的精灵,


小米有些不安,准确的说是嫌弃,

虽然那人身上散发着一股好闻的清香,但那一典型的咯咯笑疯子打扮的模样让他在小米心中好感已是降到负数


不是每个人都是颜控,但长的这么像反派就是你的错了


05

这个人不仅长着一张反派的样子,还有一股沙*的心


“哦,飞向太空吧,红色兔叽!!”他开心得像个两百斤的孩子把一脸懵逼的小米扔到天花板,又接住了他


小米:(傻子吧这是)

其他人:(肯定是傻子吧)


没过多久人形精灵换了种玩法,他把小米贴在脸上,然后,


狠狠一吸


“啊——爽——!”吸嗨的人形精灵手舞足蹈


面对吸兔现场,众人表示,呵呵


06

秉着“我家小米是你能吸的吗要吸也是我”的赛小息抱走可怜的红色兔子,拉远了距离


“先生,恕我冒昧,你真的要做赛小息的精灵吗,这……”罗杰船长谨慎发言


“啊什么,还要考试的吗!”人形精灵大惊失色,


“呃,不不是——”


“哦我的小咖喱呀,你们不收人形精灵吗!”人形精灵花容失色


“不我们不是这个意思……”


“王的发,你们不包吃包住吗!!!”人形精灵把包吃包住咬的特别重


“包吃包住……”


“那就没问题咯,我当赛小息的精灵,什么时候不想当了或者你们不需要我了我就拍屁股走人~”

绷带下的两点红色悠哉悠哉地飘向惊魂未定的小米


07


你现在就可以走吗,这是三天后所有的赛尔成员的呐喊


“小姐姐好呀~哦冰美人呢”


阿克西亚:“…………”


“小姐姐二号好呀,哎呀还是火热型的啊~”


缪斯:“………………”


看着这笑得跟青楼里的老鸨一样的搞笑艺人,冰火两重天美人只想每人各揍他一个红彤彤的眼睛


丢人玩意!机器人们纷纷扶额


“哦吼,大胸嘚你的胸肌练得不错嘛!”人形精灵上前很不负责任地捏了两把


盖亚:“…………”(眼神:我可以揍他吗?)


“你好呀,你好!”人形精灵用他刚碰过不知多少禁忌的手把雷伊甩了个不停


雷伊:“…………”(眼神:还不到时候,时机成熟在动手)


08

晚点到的卡修斯和布莱克也逃不了这位的毒手,只见他身形轻盈地顺走刚才还在卡修斯手上的蛋糕,然后当着本人的面吃起来


“哎呀,这蛋糕味道真不错,谢谢啦!”


卡修斯:“…………”(口吐黑气)


布莱克:“…………”(尽量栓住卡修斯,说不了话)


妈妈呀,让这家伙离开吧!!!

瑟瑟发抖的赛尔们内心大叫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