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的猫

用了这软件这么久第一次知道在这里能写介绍的……

任务任务~

*布莱克比卡修斯矮


“有病吧……”布莱克内心大骂地看着与外交相关的任务


任务一:与精灵们品尝美食

任务二:与精灵们跳舞

任务三:什么都行,上台就好,把台砸了也没关系


这个指名道姓要布莱克做的任务,看到后的布莱克只想把发布这任务的外交大使的母亲问候个千百遍

那个外交大使还附录了一句:哎呀每次看布莱克都是躲在派对的角落里,想看布莱克和别人一起玩的样子,


不要害羞嘛!


不要害羞?

不要害羞?


害你个鬼头羞!我那叫不喜欢,不喜欢好吗!你有见过有人想玩就会穿的快要和阴影融合在一起的样子吗!

妈了个戈壁草!


“雷伊,布莱克脸色好可怕,确定要让他……”

快要被布莱克吐槽死的某姓雷的外交大使:“……加油吧”


布莱克不是一个轻言放弃的人,暴怒过后就是冷静的分析,

首先,第一个任务,吃东西,这倒是没什么问题啦,唯一需要注意的是

任务地点海洋星的居民,吃的是生鲜


……要是有谁给自己加餐


杀了他


首先,第二个任务,跳舞,这他倒是和卡修斯跳过(尾巴,jio,踩过不少十次)但要他跟别人跳?


杀了他


第三个任务,上台??上台????


上个喵喵台!你见过一个喜欢阴影的暗影系精灵会喜欢那闪光灯聚光灯疯狂对射,主持人恨不得把话筒插在你喉咙里的场面吗?

要是主持人真这样做,


杀了他


仔细分析了一下,好像也没什么难度嘛!

只要……

“走了,卡修斯”布莱克一把搂过卡修斯的头,不顾众人戴着墨镜的目光掳(拖)走了卡修斯


到了海洋星,精灵们已是张灯结彩,在水下兴奋地翻起层层水花,高兴地举办着节日

只是……

布莱克全程黑着脸的模样,让一旁的精灵不得不挪开一段距离,有些精灵尝试性地想往布莱克碗里加点什么,却被那一扫而过的眼神吓得到处逃窜


“布莱克……你到底是来外交的砸场子的,你这样子就好像谁敢动你一下你就要把这变成人间地狱似的”卡修斯吃着海鲜,说道

本来就不喜待在人多的地方的布莱克,全身都鸡皮疙瘩着,僵硬地像是一具毫无血色的尸体

“布莱克,你还好吧,要不然还是我——”

“不必”他可还没有到仅仅因为这个就放弃任务的地步啊


布莱克默默地把一块肉沾了点不知道混了什么的酱料,然后慢慢吃下,整个过程用了将近五分钟

卡修斯叹口气,示意送食的精灵给些熟食


第二个任务,跳舞


“所以,我来就是给你当舞伴的吗,我只有这用处了吗?”卡修斯委屈地看着布莱克

……布莱克踩了他一脚


“我说布莱克呀,你假装身边的人都是大白菜大萝卜,这样应该就不会太害怕了,啊当然除了我”

……布莱克踩到了卡修斯的尾巴,疼得卡修斯龇牙咧嘴


“我说布莱克,动作太僵硬啦,会跟不上节奏的,哎哟!”

……布莱克因为太注意脚步一个头锤给卡修斯,差点没把卡修斯的鼻梁砸断


“抱歉”布莱克关切地看着卡修斯

“习惯了,习惯了”卡修斯苦笑,心里却把那个让布莱克出糗的家伙从头到尾骂了个遍(出糗的人不是你吗)


一边的精灵看到此状,开始窃窃私语

“那是夜魔之神和大地之神吗,噗,他们这是在跳什么啦”

“唉,夜魔之神没有跳舞细胞啦,理解理解……不过为什么大地之神笑得这么开心?”

“哎呀这你就不懂了吧,夫妻之间的情趣嘛~”

“唉!他们结婚了?”

“不是夫妻胜似夫妻嘛~~”

那个精灵一头雾水


最后应该了,完成就解放了

“布莱克……”看着自己的伴侣这么痛苦,卡修斯感到很难过

“无碍,我……去去就回”说完,一股壮士一去不回的气氛,布莱克走到了台上


“接下来,有请布莱克先生为我们表演——唱歌!”

“唱歌?!”卡修斯吓得尾巴直立

“唱歌?!”精灵们吓掉了下巴


布莱克,要唱歌?!


唱歌,是光明守护者的日常修行的一部分,在祭祀等活动中起相当大的成分,


布莱克,是喜欢唱歌的,但直到光明种子回来之前他都从未对着别人在唱过什么,就算是卡修斯也一样


醋坛子卡修斯不得不嫉妒起那些能和他一同听到布莱克唱歌的精灵,恨不得现在把这里全包了只让布莱克为他一人歌唱

也只能想想了


只见布莱克一脸庄重地走上前,接过主持人递来的话筒,伴奏前清了清嗓子,然后,那犹如涓涓细水的嗓音,婉婉流过每个人的心尖


布莱克的声音本就磁性,唱起歌来更是得心应手,那低沉的声音像是暗影下的温柔乡,光明里的虔诚者,

像高原之音,空灵之气,哀伤之心,歌曲的大意讲的是祷告神明的无聊话语,却被这纯净的嗓音唱的几乎让人也开始膜拜


宛若世外高人的避世宁静,纯真而又美好,却又不是庄严,为在场的所有人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一曲过后,布莱克还没反应过来,鲜花掌声还有痛哭流涕的人群纷纷向他袭来,躲在一旁暗中观察的卡修斯立马护着布莱克逃下台


“感觉怎么样?”

“还好,嗓子有点哑了”太久没唱了,感觉身心都有些疲惫呢,特别是一帮鼻涕满脸的精灵像你跑来的时候

“好了,任务做完了,回去吧”

“嗯嗯!”

“顺便跟雷伊要带薪假,不带你”

“嗯!嗯???”

布莱克喝了口水,对着爱人柔和的笑道:“你以为我会想不到这任务到底谁发得了?等我收拾完主谋就是你这小帮凶啊”

“诶——?!”卡修斯想祈求一下,但无奈布莱克已起身将他甩在身后


“布莱克,布莱克等等,全是缪斯雷伊的主意啊,我只是稍微掩盖一下而已呀,布莱克!”

奔跑速度堪比流星的大地之神,此刻却怎么也追不上那嘴角微上扬的爱人


“两个月后见啦,我的大地之神”一向以沉稳著称的夜魔之神为数不多地对大地之神使坏


“布莱克!!!”











评论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