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的猫

用了这软件这么久第一次知道在这里能写介绍的……

重塑(九)

混蛋

威廉这样想着

然后一脚踹开了房间的门

为什么会这样啊!瞪着这金碧辉煌的建筑,华丽到让人害怕的装饰物和一堆怎么看都很奢侈的酒类和甜点,威廉大脑空白到出现乱码以至于想不到别的事情

他恨不得把自己头上已经弯曲成型的角重新拔下来包个布淋个油点然丢向面前这个还在悠闲喝茶的家伙

“保康尼.阿贝斯,你他喵的都给我干了些什么?!”威廉气急败坏(他自己认为是那样)地从桌上拿起盘子——

把里面的曲奇全都吃光后又放了回去,然后他抄起餐刀——

插在了蛋糕上

保康尼双眉紧蹙,合上书本很不耐烦地说道:“不是你说的造个有水母有深海的地方其他随意的吗,还要让这个世界里的大多数人信仰月亮,我不是已经完成了吗?”

保康尼看向窗外,那几乎覆盖了整片浩大星空的澄澈满月仍如往常那样挥洒着皎洁白光,似乎是在给世人传达那些不可言论的神谕

“呵呵,深海呢,水母呢?”威廉嘟起嘴来“混蛋……”

“楼下那花园的水池不就是咯”

“………………………………………………哈?孩子你是在说鸟语吗我怎么没听懂?”(傻眼)

可能是被威廉的样子给逗笑了吧,保康尼渐渐脸色平和了,反之是平日里经常出现的冷笑,惊得身边的女仆们一阵冷汗

“只是个雏型,你要的那种整个世界都是海洋我做不到,你给我的能力太过微弱,况且这些年不都是你造出来的嘛”保康尼正想伸手去拿点吃的,却中途连碗都没越过就被威廉拍开了,还被瞪了一眼

威廉的举动吓得一个女仆一不小心将茶杯掉在了地毯上

威廉帮忙拾起后又继续啃咬着

保康尼瞥了一眼便没再管,只是叹了口气“迟早得变回肉泥……”

“略略略略略腰尼管!”(要你管)

“滚开你快喷到我身上了”保康尼嫌弃地用书本把甜点推到威廉面前,拿起地上的酒打开喝了起来

就连坐在窗边的信徒艾尔也对自己的神明翻起白眼

“来人啊,做几盘甜点过来,随便什么都行”站在门口的侍者恭敬地迅速退离房间

“哼!算你还有点良心!”威廉的无底洞把这些佳肴尽数推进去享受“但别以为这样我就会饶了你,什么鬼雏型,还不如给我回炉重造捏!”

“生物进化本就不在我们的能力范围之内,无论我进行怎样的诱导,那些水母五千年过去了还是水母,我都有点好奇你的造物主是受了什么刺激要进化成——”保康尼嘲讽般笑着看威廉狼吞虎咽的过程“饿死鬼的样子”

“呵呵”威廉把吃的全都围到自己怀里,像恶龙保护财宝的眼神

不知道为什么,艾尔好像在保康尼的眼睛里读到了什么,浑身起鸡皮疙瘩,但又不好向主子说,只好去烦烦那些跑来跑去的侍者们

“我们的造物一开始是什么样不代表以后,可你连谁都没造出来几个,唬谁呐?!雏型?哈——呸!”
保康尼笑容泛滥到令人害怕,有生气,恼怒……
但为什么更多是溺爱呢?
错觉吧

“好吃吗?”“嗯!”(跟小孩子似的回答了)
“那多吃点吧”保康尼很和时宜地递来叉子
“还用你说?”威廉吃的不像是在这富丽堂皇的宫殿里,反倒有一种在路边地摊吃的那种豪爽感

好吧应该是欠礼仪

好吧应该不是错觉

两人“交谈甚欢”,从黄昏一直持续到了傍晚

“艾尔,回去吧,跟这家伙真是白费口舌了,真不知道他随我了些什么”见到两人终于停止了交谈,趁他们又开始之前艾尔赶忙过来把厚重的披风披在了威廉肩上

“都是我在说话你在张嘴吧”保康尼有些无奈,
“哼唧,那又怎样?”威廉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

“吃完了不想动呢……艾尔,背我!”威廉对艾尔伸出手,抬头看着他。这在正常不过了,因为有次威廉损艾尔长得太高想体验一下“高人”的空气就好几次让他背他抱他,都快养成习惯了

“……………………威廉大人您还是自己走一会儿吧,没事就走两步”与保康尼的视线对视几秒后艾尔还是选择退让

威廉向前走了两步

“好了,抱我”好吧,见到神明这么坚持,艾尔干脆闭上眼睛将威廉搂过来,还没等他抬起来威廉就像个考拉直接手脚环抱架住了他

“出发!”威小朋友看起来很兴奋

保康尼似乎传来了不太满意的声音,艾尔突然有种奇怪的骄傲感油然而生

盯着两人离开后,保康尼倒回椅子上,满眼的颓废。这时一个年轻的骑士走了过来
“国王陛下,地牢和高塔同时传来了人数突然增多的情况,好像是——”
“未知传送门,还总会在特定地点出现,带来的人男女老少人数不等,甚至还有长相怪异的生物或是奇珍异宝……”保康尼流利地背完多年所总结出来的标准答案
“是的……要向以前那样吗?”
“不然呢,把那些能用的东西都收起来,人的话…………”

“都喂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