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的猫

用了这软件这么久第一次知道在这里能写介绍的……

星星(下)

离我远点


以前是冷淡,现在是恐慌,


我在……害怕什么……?


他一遍,又一遍的询问自己,强迫性得让这快要崩塌的躯体往前,到没人会看到他的地方,


到他看不到自己的地方,慢慢死去


什么时候开始,这丑陋如世上都让人厌恶的自己,会被那个孩子,不,那个男人,


当成是最珍贵的珍宝?


要是他发现自己其实没那么美好呢?

他会抛下自己离开吗?


他会……讨厌我吗?


他捂紧了斗篷,把伤口藏的更深,更痛,更让人心碎


星星滑落天际,留下一弧亮丽的尾线,像是在最后与这残酷的世界做最后的告别,亦如从前祂来到这世间高高升起那般


“布莱克?”该说再见了,


“你还好吗?”离我远点,

求求你……


少年白的似让将世界一切污秽驱散,但他没想到他的改变伤害到了他最重要的人,

“布莱克!”卡修斯察觉到了什么,他抓住了星星,


星星回应的不是拥抱,而是害怕,与紧随而来的攻击,

“滚开!”他嘶吼地要把眼前的人撕碎一样,充血的眼球狠狠盯着卡修斯,像一匹嗜血的野兽

“布莱克……?”

“为什么……为什么……”

要让我对以后,对你,充满希望


我只是复仇的工具,完成后便会抛弃的工具,所以啊……


求求你,离我远点好吗,不要再给我希望了……


双手化作黑暗的利爪,刺在卡修斯的肩上,原本洁白的衣裳染成刺人的红色,


好奇怪,为什么……我会想要伤害他?


不要,停下来,我不想这样,我只想……

让他留在我身边,

我……我不要一个人……


他,会恨我,利用他,


暗影带来的不可控力量驱使着他去发泄心中的悲愤,那些压抑在心中的巨大情绪,复仇后的苦闷,未来的迷茫,自己的厌恶,以及,


对那个人的爱意,


它们溢满在这小小的胸腔里,无处安放,只要稍微打开一点,它们就会喷涌而出,美好却又致命,

无论他怎么抑制都无法让那疯狂的思念停下哪怕一分,每时每刻,他都幻想自己没有失去家人,他仍是过往的少年,纯洁无暇地来到他心爱的人面前,诉说着此时此刻


他们是爱人吗,他不知道,他从那男人还未学习掩藏的湛蓝眼眸中看到了和他一样的心慕,比他展示地还要炽热,迷人


可如果在一起了,那如梦魇的复仇过往又将会折磨着他与他最亲密的人,他不能让他受到一丝伤害


可现在我在伤害着他啊


当那躁乱的力量终于停歇,他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就在最想得到的人的怀中,他们身上都多多少少挂着点彩,

“布莱克”他的声音温柔得开始渐渐融化着他的心头


“我不在乎你的过去怎么不堪,我都了解的,我知道的……那是你的一部分,

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改变我对你的爱”


“你,刚才说,喜欢我,对吗?”略有些棱角的脸露出天真的得意,他隐约想起失控时的话语后面如潮红,

只见他轻轻抚过怀中人的发梢,他们的心是那么紧密,紧密到忘记了身边的一切,在那群仍在发懵的机器人面前,他们毫无预兆地吻在了一起,


“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不会离开你的,”吐气之息间他这么说道,


然后将他最珍贵的星辰,拥入怀里


不安,它会随着时间消散,留下的只有心领神会的笑意,

对于复仇者来说,这是最好的结局了




事后


某赛:所以……这就是你们打着打着就突然吻起来然后这啥那啥的原因????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