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的猫

用了这软件这么久第一次知道在这里能写介绍的……

ヽ(‘ー`)ノ我在干嘛

*赛尔文

*小精灵视角


为什么,要接受混沌?

因为它可以给我力量? 不是

因为它可以给我毁灭? 不是

因为它可以建立新的秩序? 更不是


因为只有它,才可以让我活下去


我是一只曾经混沌化过的精灵,为什么是曾经?因为那光明的领袖用他的力量将我们的黑暗驱散,让我们恢复了原样


他以为我们变回了他的子民,哪能想到我们一开始就不再是了


他的信徒,开始屠杀我们,起因是有一人在被‘救赎’后哭喊着要回到混沌的怀抱,最后被杀死在隔离带之外



他们害怕,害怕我们重新拥抱敌人,尽管我们造成不了什么威胁,也什么都做不了


他们,做的对


那种东西,往往只有你亲自接触,才会知道他们为什么恐惧这个,

它远远比宇宙间任何能让人精神依赖的东西更让人上瘾,像是一个看起来很弱小的细胞,等你把他养大后你便会发现它已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你离不开他


倘若分离,你将不再是你自己,缺了一角的灵魂会发疯地去寻找丢失的那一块,以获得心灵的慰籍


这也是为什么所有精灵大部分时候看到混沌化的精灵都会选择直接杀死,因为它们已经无药可救了。从它们接受混沌的那一刻起,或者说从它们被混沌包容的那一刻起,便不再是他们想要的人了


暗影的王者在回到光明的阴影中,是否会想起以前的日子,那个与混沌拥抱的日子


我有些羡慕他,他身边有一个人一直在拉他回家,


哪怕有被杀死的威胁也会把他拥入怀中,至死不渝


而我只是一只浮尘,没那么幸运,光明的那头可没人等着我

但我又是幸运的,我是少数没有被夺取神志的人,至少我还可以走远一点,


再远一点


远到耳边的唠嗑声,再也不现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