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的猫

用了这软件这么久第一次知道在这里能写介绍的……

ヽ(‘ー`)ノ我在干嘛*2

你就是一个垃圾,赶快找个地方躺着死掉吧!


哎对对……


没用的东西!


啊行行,我没用……


你一无是处!


okok……


精灵一边应付着脑内响起的话语,一边攀岩向上,陡峭的山崖下一片烧焦的废土


为何向前? 终于一个听上去很正经的声音问了一个很正经的问题


为了活下去,听到你们更犀利的吐槽呀,精灵也很一本正经地说道,一时间脑内安静了好多,


何为生存?


肚子饿了吃东西,渴了喝水,上厕所睡觉之类的咯……


……那是本能,不是生存


哦,那就是情情爱爱,造东西,把自己搞得十分厉害咯


你相信会有至死不渝的爱情吗?


哼……精灵试探了几下,然后登上了山顶,喘了会气,在这里,蓝天似乎触手可及


相信啊,你不是也见过了吗?但你也要搞清楚……这种爱情是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


你相信只要你吃了多少的苦,往后就会有回报吗?


精灵越过山壑,背起行囊继续向前,留下着一阵黄风就能吹散的脚印


杀鸡取卵的事我是不会做的,但如果已经除了奇迹便已经是无可挽回的事情,吃再多的苦也只是让人笑话你呀


你相信……你可以回家吗?


这个问题使精灵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他那布满灰尘的脸抽动了几下,在跨越第五条小河后,他慢慢的张开那干裂的唇


“家……家……”他反复念着这陌生又熟悉的词语,像是一个信仰,又像是一个魔咒,最后也只是坦然地笑了笑


“一个人不能组成一个家,对于我来说它是一件非常美丽的事情,我不敢奢望,但当它来临,我一定要抓住”


………………家………………


嘿,或许咱俩可以组成一个家哟!


………………????


你不是住在我脑子里嘛,还能陪我说话,干脆就这么决定好啦!


…………你这个垃圾!


啊,又是这个循环播放啊,你还不如给我放几次大悲咒呢


活该你这么弱小!


哎哟,多了新词嘛,不错不错


精灵和体内混沌的灵魂,组成了一个家





评论

热度(2)